英国银行行动滞后 将于2014年推行P2P移动支付


2013-1-16 15:37来源:移动支付网

    英国银行也正致力于推行移动支付在整个金融行业的应用,或于明年春季由八大主要机构联合推出。

    去年2月份,英国支付委员会(UK Payments Council)委任VocaLink进行一个中心数据库的搭建,数据库将主要为银行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通过手机号码进行P2P和P2B移动支付。该项目期于2014年春季正式运营。

    新服务将安全的支付直接链接于一个账户中,不需要公开排序代码和银行号码,只是简单的使用一个手机号码进行代理。

    在剩余一年的时间里,巴克莱银行、坎伯兰建设社会、丹斯克银行、汇丰银行、劳埃德银行集团、Metro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桑坦德银行银行都承诺,未来90%的用户将使用该移动支付。

英国银行行动滞后 将于2014年推行P2P移动支付

    正式推出前,金融机构将会让消费者通过手机号码注册网上银行或手机APP,并且确认消费者想要链接的银行账户。

    支付委员会表示,这项服务会很受欢迎,在去年11月份,5238人的调查报告中显示,三分之二的人正在使用智能手机,并且三分之一的人非常愿意接受这项服务。

    支付委员会也非常关注巴克莱在去年推出类似服务的Pingit的成功,Pingit在推出的前三个月就有50万的下载次数。

    安全是消费者最为担心的问题,委员会方面也表示,安全方面他们至少可以确定,一个密码或者类似形式的保护措施将会授权使用。服务同样会授权金融机构相关技术,可以让其远程禁用账户,以方便挂失。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英国移动支付的文章:ICM报告:2013年不太可能成为英国手机钱包的普及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