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earMe利用二维码 远程进行现金支付


2013-1-23 11:09

    Square改变了整个中小企业的支付生态,因为这些公司在购买其刷卡器后,即可随时随地接受客户的信用卡,扩充刷卡支付的使用范围,进一步形成交易闭环;而现在,一家名为PayNearMe的公司,则准备让中小企业轻轻松松接受客户的现金支付,即便该名客户与他们千里之遥。

    PayNearMe是如何做到的呢?这家位于美国的公司与覆盖全国的7-11便利店达成了协议,没有在线支付账号的用户可以登陆PayNearMe的官网,PayNearMe会将某比消费/支付的记录生成相应的二维码并发送到用户手机上。用户到就近的7-11便利店,扫描二维码,即可用现金支付,每笔交易的手续费是3.99美元。

    当然,PayNearMe对接的商家需要在PayNearMe的官网上注册信息,并管理所有客户的支付情况,客户的现金支付将被打到他们的银行账户上。

    也许你会奇怪了,这会儿大家都有银行卡,直接用银行卡转账,或者直接用网银在线支付不就得了?其实不然,即便在美国这样的经济大国,还有8%的家庭没有自己的银行账户或无法用信用卡支付,另外,2400万家庭也处于银行账号不活跃(underbanked)状态。PayNearMe正是瞄准了这部分细分人群,看到了商机,其创始人Shader介绍说,他们的服务适用于租户向房产公司支付房租、偿还贷款、在线购物等等。

    PayNearMe这家网站创办于4年前,Shader本人为连续创业者。先前,PayNearMe服务的客户主要是一些大型企业,但从今天开始,他们的服务也将向中小企业开放,这些企业支付199美元即可开设账号。

    PayNearMe显然也从这门“现金经济”的生意中尝到了甜头,这家公司曾在11年拿过1600万美元的风投,在12年4月份Techcrunch的报道中的月增长率超过了30%,最近,它又将拿到由August Capital领投的1000万美元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