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选择Bell ID为其提供NFC令牌管理


2013-1-23 15: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Bell ID近日宣布,其手机令牌管理(Mobile Token Manager)软件已经被RIM选中,作为其NFC支付安全元件管理(SEM)解决方案。

    SEM是对于电信运营商的可信服务管理(TSM)解决方案,其功能是将SIM卡中的安全管理凭证加载到NFC移动设备当中。SEM已经应用的案例为现在加拿大电信运营商合资公司Enstream(详情见:RIM在加拿大推SEM移动支付软件 利好本地手机商),用于管理NFC手机中的安全凭证。

    Bell ID的手机令牌管理软件可以被银行、零售商等集团用为TSM平台,可以作为安全的方式,为之提供规范、存储和更新他们NFC设备当中的凭证和应用,并且协调技术和商业关系,以让多方利益相关者参与交付,并维护NFC支付服务。

RIM产品软件管理高级副总裁Andrew Bocking

图为RIM产品软件管理高级副总裁Andrew Bocking:选择Bell ID是由于其品牌经验和技术能力

    “我们选择Bell ID是因为其在多重垂直市场的品牌经验,为市场提供管理复杂基础设施的技术。”RIM产品软件管理高级副总裁Andrew Bocking表示,“通过Bell ID的手机令牌管理软件,我们可以实现对手机NFC服务在任何NFC设备在必要框架内的安全交付和管理,其中还包括黑莓智能手机,作为软件本身是中立的,我们可以灵活的与任何第三方共同管理全球性的NFC生态系统。”

    而Bell ID执行总裁Pat Curran也表示通过本次的合作,该公司也证明了自己有能力为电信运营商提供高容量、高信息出入的多应用实时令牌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对于NFC而言,Bell ID方面也认为此役为其在NFC软件提供的领导地位打定坚实基础。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RIM的文章:RIM移动支付平台解决方案SEM获Visa认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