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与屈臣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移动支付等方面展开合作


2013-1-28 14:50

    近日,中国银联与屈臣氏(中国)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大传统银行卡受理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多项基于银联创新业务成果的合作,推动提升零售行业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银联与屈臣氏(中国)开展战略合作,依托银联的综合支付平台及创新优势,将合作范围从传统刷卡支付扩大到金融IC卡支付、网上支付、手机支付等多种创新支付。此前,屈臣氏在中国的所有门店均已实现银联卡受理。

    结合屈臣氏以年轻顾客为主、小额交易居多的特点,双方将推动屈臣氏门店引入银联“闪付(Quick Pass)”,用具备“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可在“闪付”终端上快速完成支付,为消费者带去更便捷、随心的支付体验。同时,银联将联合相关机构,为屈臣氏新增门店提供涵盖银联卡受理申请及开通、财务集中对账等在内的绿色服务通道,支持其业务发展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近年来,银联正在逐步打造综合支付服务平台,支持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智能电视、多媒体自助终端等多种新兴支付渠道,同时加大对金融IC卡等创新产品的研发,拓展更丰富的功能应用,为行业各方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从而为持卡人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服务。屈臣氏(中国)此次通过总部层级,与银联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业务的合作模式,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及持卡人对便捷、高效的现代支付服务的需求,也为推动金融业与零售业的创新合作带来积极的示范效应。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业务遍布欧亚1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中国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覆盖200多个城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