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付联合首信易支付共同完成2013年甘肃移动支付软件子系统项目


2013-1-28 17:09

  有消息称,掌中付联合中国安全支付专家首信易支付(PayEase)已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将共同负责2013年甘肃无线城市门户三期扩容工程支付软件子系统的开发工作。

  据悉:甘肃移动无线城市于2011年6月启动建设,采用全省集中模式,统一规划,统一部署,10月底正式开通上线。通过建设连成片、可漫游的“无线城市群”,推动无线城市从孤岛式向集群式的跨越,目前已形成了政务、民生、医疗、交通、教育、就业等十大类栏目,160项重点应用。

掌中付联合首信易支付共同完成2013年甘肃移动支付软件子系统项目

  首信易支付(PayEase)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第一家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提倡“安全支付”,是中国首家获得国际PCI DSS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和国际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支付企业,支付平台的安全性已达国际标准。

  掌中付是为网络购物、远程购票、有线电视、电信运营商、远程缴费、移动娱乐内容、物流、移动终端设备及其它行业提供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中国银联支付平台,共同推出为广大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安全、便捷、灵活、无处不在的移动支付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