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助力廊坊市全面部署“手机公交一卡通”系统


2013-1-28 17:27

    近期,廊坊联通与廊坊市交通局公共交通管理处、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建设合作协议》和《手机公交一卡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廊坊联通为廊坊市区公交主要线路建设“智能公交电子站牌”,通过联通WCDMA无线传输,廊坊市民不仅可以在公交车站看到下一班车的所在位置,还能够观看政府公告、公交信息、时事新闻、天气预报等实用信息,方便了市民乘车出行。廊坊公交系统也借此实现了对公交车辆的科学化、电子化、实时化管理,城市公交车在使用联通3G无线视频监控的基础上,全面部署“手机公交一卡通”系统,不仅一张手机卡可以实现刷卡乘车、接打电话两不误,而且公交卡账户与手机账户互不干扰,保证了资金安全。这两个项目的实施,有力提升了廊坊市交通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了城市品味和管理效能。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联通的文章:联通2.4G RF-SIM助力保定手机支付公交一卡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