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麦当劳将推非接支付 Ingenico提供NFC终端


2013-1-29 10:12

    近日,乌克兰麦当劳推出非接触支付服务,主要为消费者提供NFC支付方式,而终端则是选择Ingenico为之提供。

    据悉,Ingenico的PIN Pad iPP350读卡器将应用在该项目中,非接触支付和手机支付(NFC)都可以使用该设备。安全、先进、即插即用是其特点。

    当地麦当劳方面表示,应用该非接触支付方案较之传统的现金或者磁条交易,可以将支付的排队时间平均降少30秒。

    Ingenico在乌克兰的发展还包括为当地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JSC “Oschad bank”提供方案,以及全球软件开发公司主要提供安全电子交易服务的 JSI “Bancomzvjazok”取得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