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下一代iPhone有50%的机率采用博通NFC芯片BCM43341


2013-1-29 15:17

  FBR Capital分析师Craig Berger 28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虽然苹果(Apple Inc.)砍单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是该证券仍然认为,苹果在2012年第4季(10-12月)的零组件采购量仍远高于前季,主要是受到次世代iPhone即将推出、「in-cell」触控屏幕良率面临挑战等因素导致苹果下单时间偏晚的影响。Berger预期,苹果2013年第1季的零组件采购量可能会季减约10%,主因iPhone、iPad产量将大致持平。

  Berger同时认为,次世代iPhone将有50%的机率搭载网通IC设计大厂博通(Broadcom)的近距离(最多约10公分)无线通信(Near-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芯片「BCM43341」,同时也有50%的机率采用传输速度较快的博通802.11ac WiFi芯片。

  Berger指出,苹果终于找到可靠且产品质量良好的供货商,加上采用BCM43341的用料清单(BOM)总体成本有望低于分离式(Discrete)组件,是该证券推出上述结论的依据。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BCM43341的文章:博通NFC芯片BCM43341集NFC、Wi-Fi、蓝牙、FM功能于一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