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钱包应用更新 全新用户界面亮相


2013-1-30 11:18

    近日,谷歌钱包发布了一个新的版本更新,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应用程序界面,改进了性能以及修复了一些bug。

    谷歌重新设计了谷歌钱包的应用程序界面,现在它遵循了新的UI标准,包括顶部的导航选项卡和设置按钮,以包含额外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完成相应操作。

    谷歌表示,其“改进的用户界面,有效的提升应用的稳定性和设备续航能力”,但其具体改进了那些方面以提升以上两项指标还没有完整披露。

    “谷歌钱包将保存您的信用卡、借记卡、优惠和礼品券等。有了这个最新的版本,你可以使用几乎任何银行卡,比如:维萨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将它们整合在应用程序中。

    需要在商场、店铺进行支付的话,只需要选择您要使用的卡,然后只需轻点您的手机并与收款终端进行信息交换,通过近场通信(NFC)支付信息传输。不久后,你会在手机上看到交易记录、商户名称和交易金额。

    谷歌钱包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应用程序有其自己的PIN码,如果不小心遗失了你的手机,可以通过远程禁用你的手机钱包来保证账户安全。

    最新的谷歌钱包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从谷歌Play网上商店进行免费下载。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谷歌钱包的新闻:美国运营商Verizon确认屏蔽谷歌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