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曝光“手机钱包”应用 订单推送及支付为亮点


2013-2-2 18:52

    近日,快钱公司在推出“快刷”之后,终于曝光了“手机钱包”的应用截图,用于管理个人银行卡,实现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基本功能。

    快钱“手机钱包”的订单推送及订单合并支付功能,与其他手机钱包类产品相比是一大亮点。但是,作为行业应用的支付企业来说,该截图在应用层面更偏重个人用户,这是否与快钱移动支付业务初衷相悖?

快钱曝光“手机钱包”应用 订单推送及支付为亮点

    订单推送至手机,能够帮助商户拓宽收款渠道,提升订单转化率,而合并支付功能大大简化了付款操作,提高了支付的便利性,这无疑是快钱在借“手机钱包”帮助商户管理终端消费者的一大利器。

    更大胆的推测是,这极有可能是快钱打造Square路径的最新成果。如果加入LBS功能,就与Square的“pay with square”神似。如果未来快钱研发出融入更多消费者数据分析、商品库存管理等功能的产品,并与“手机钱包”相互协同使商户与消费者能够相互关联,最终落地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上,那么快钱将彻底颠覆传统收银台,率先打造出真正的中国“Squar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