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FC Wii U游戏开发中 NFC可用于图形和游戏卡


2013-2-5 20:56

    任天堂正在开发一款含NFC芯片的Wii U GamePad游戏控制器,可与其它内置NFC芯片的物体或设备进行通讯。现在已有许多智能手机利用这种技术传送小型数据。虽然我们很早前就已经听说Wii U会使用NFC技术,然而目前为止仍未见实物。

    任天堂称,他们正在开发含NFC功能的Wii U游戏,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一位任天堂的发言人表示,NFC可用于图形和游戏卡,且该公司正在开发相关产品。

任天堂NFC Wii U游戏开发中 NFC可用于图形和游戏卡

    任天堂发布的50款游戏中没有一款能支持NFC。根据早前一个预告片显示,首个将使用该技术的游戏是《雷曼传奇》,但是下月发布的版本尚不能支持NFC。

    任天堂今年计划发布的几款Wii U游戏很可能会有NFC功能,包括《猎天使魔女》、《Wii Fit U》、《塞尔达传说》和派对游戏如《瓦里奥游戏》,或者也可能是一些全新的游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