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酒吧利用NFC技术提高社交媒体推广


2013-2-22 9:21

位于伦敦的Cavendish Arms酒吧采用了一个结合NFC和二维码的平台,提高社交媒体推广度。

客人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用NFC手机读取标签来连接到Facebook,这样就能获得免费饮料或其它。每一次读取会发送一条信息给用户的Facebook或Twitter好友,告诉他们自己正在Cavendish Arms酒吧以及当晚的节目,如乐队或喜剧演员等。

该系统的供应商LifeSynk称:“酒吧负责人可以设置特定时间发送特定的Facebook、Twitter或邮件内容。比如说,星期一到三是喜剧表演,当客人读取标签的时候,发出的信息就会关于这些表演。星期四是其它表演,信息就会自动改变,只需使用内置的调度程序。”

“派发免费饮料听起来很亏,但是想想,平均一个读取标签的客人能发送预定信息给250名或更多的好友,结果是很可观的。”

“在酒吧,要让客人们发推特或其它是很困难的,而且也无法确定发送的信息内容。而使用这个系统,酒吧就能很好地把握发送的内容,也会有更多用户参与以获得馈赠。”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