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融资1000万美元,与中国移动签约合作


2013-2-22 9:46

据TC报道,移动支付公司刚刚完成一笔规模为 1000 万美元的融资,领投人为英特尔投资部门及投资公司 Greycroft Partners。此外,Fortumo 还与世界上最大的两家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沃达丰签订了合作协议。

Fortumo 的业务为是让用户通过移动运营商完成移动支付,他们的主攻市场为发展中国家及地区。他们认为在这些发展中地区,以信用卡为代表的卡片支付还不普及,如同苹果 App Store 的绑定信用卡的消费模式面临较大的推广阻力,而通过运营商付费是这部分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融资1000万美元,与中国移动签约合作

Fortumo 表示,他们已经与全球 80 余国家地区的 300 多家运营商签订合作协议,有 81000 余开发者对其进行技术支持,并且支持 Windows 8 应用的付费。如今,Fortumo 服务的客户已经包括知名游戏开发厂商 Rovio、Pop Cap Games 和社交网络 Badoo。

移动支付是一个飞速发展的产业,Fortumo 主攻发展中国家的另一原因是看中了这类市场更为广大的潜力,他们希望在最近的几年内借助发展中国家的市场空白实现公司的腾飞,融资获得的千万美元融资也将被用于市场拓展。

当然,市场上不乏 Fortumo 的竞争者,与其拥有类似业务模式、市场目标及融资能力的大有人在。然而,Fortumo 发言人表示,Fortumo 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在所有的移动支付公司中,Fortumo 基本上是唯一一家已经实现盈利的公司。”

尽管 Fortumo 方面表示,他们从 2009 年至今都实现了盈利,不过既然要寻求更大的发展,未来几年内贴点钱也是势必难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