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NFC平板电脑Sony Xperia Tablet Z


2013-2-25 17:07

  2013年2月25日,今天MWC2013正式开幕,Sony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平板电脑Sony Xperia Tablet Z,Tablet Z和Sony在CES上亮相的Xperia Z智能手机组成姊妹机的组合,设计风格相似。

  其实Sony Tablet Z和Xperia Z都不算新机了,Xperia Z在CES上亮相,Tablet Z也已经在日本上月发布,将在北美发售,16GB版售价499美元,32GB版售价599美元,全部是黑色版,虽然SONY公布了有白色版,但会另行发布,现在没有白色版。

Sony推出NFC平板电脑Sony Xperia Tablet Z

  Tablet Z的主要配置包括10.1英寸1920*120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1.5GHz四核高通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重量为495克,厚度仅6.9毫米。

  其它功能还包括800万像素摄像头,分水防尘,支持NFC,运行Android 4.1系统,将在不久更新Android 4.2系统。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索尼的文章:索尼今年将推超过50款搭载NFC功能的设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