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与Roam签署协议,以提升全球移动支付受理解决方案的可用性


2013-2-27 13:08来源:移动支付网

  ROAM是第一家加入针对移动POS解决方案的Visa Ready合作伙伴计划的全球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

  Visa Inc. (NYSE:V)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Ingenico旗下公司、领先的移动商务(mCommerce)服务提供商 ROAM签署协议,以便于各种规模的商家接受基于移动技术的电子支付。公司旨在通过将电子支付范围延伸至新的商户类别,以及让商户和收单行更为简便地利用安全的移动受理解决方案,来取代现金支付。

  ROAM是领先的移动支付受理技术提供商,致力于提供硬件外设、应用和服务,并让商家藉此享受电子商务所带来的便利。作为与Visa的协议内容的一部分,ROAM将加入Visa Ready 合作伙伴计划(Visa Ready Partner Program),并已同意将其POS硬件外设与Visa的受理解决方案进行捆绑,从而为全球商家提供一种低廉、安全的方式来接受银行卡支付。

  Visa Inc.全球产品负责人Jim McCarthy表示,“用安全、高效的电子支付方式取代现金支付仍是全球支付行业增长的主要动力。通过其移动POS合作伙伴计划,Visa致力于加快移动技术的使用,以使全球商家接受基于Visa的支付方式。我们与ROAM的协议将帮助我们在全球实现这一目标。”

  不同规模的商家对移动POS受理解决方案的日益青睐正帮助推动现金支付向电子支付的转变,这一趋势将造福于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穆迪(Moody’s)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调查显示,2008-2012年期间,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推广使用促使全球GDP增长了9830亿美元——相当于创造了19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ROAM首席执行官Ken Paull表示,“我们对与Visa合作感到十分兴奋。我们相信,双方服务互补的优势将有利于世界移动商务受理方案的深入推广。对于ROAM来说,安全性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问题,我们将全力实施Visa Ready合作伙伴计划,以区分我们的磁卡读卡器和EMV解决方案。”

  Visa与ROAM达成协议,意欲在全球范围内取代现金支付方式

  Visa与ROAM所达成的协议是Visa第一个基于Visa Ready合作伙伴计划的协议,Visa Ready计划旨在促进全球范围内关键地域和商业领域Visa受理和使用的增长。根据这一协议,ROAM与Visa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工作,并通过使用移动POS受理技术取代全球现金支付方式,这些领域包括:

  优先品牌合作:双方已同意通过在国际层面开展合作来推广Visa和ROAM各自的移动受理解决方案。

  Visa Ready标志:ROAM的移动POS硬件设备(全球范围内为使用ROAM品牌进行营销的其他公司提供白标签服务)可能会带有Visa Ready标志,从而推广和营销获得授权并用于接受Visa支付的设备。

  Visa直连:在选定的国家,Visa将为ROAM提供应用程序接口(API)和软件开发包(SDK),目的是为了让ROAM通过一系列支付网关,包括CyberSource和2010年Visa收购的Authorize.Net商业支付管理平台,来连接Visa。这将使不同规模的商家受理并实施基于Visa的交易。

  白标签:ROAM已同意为全球Visa收单行和商家开发和提供带有白标签的移动受理装置。这一装置已获得完整授权,可以接受Visa EMV芯片、非接触式以及磁条卡支付方式,且兼容CyberSource和Authorize.Net的销售点解决方案。

  在2月25-28日于巴塞罗那召开的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3)期间,这两家公司将使用ROAM的移动受理装置来展示移动POS受理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Visa展台,地址:6号厅,6E40展台。

  关于Visa Inc.

  Visa是一家全球支付技术公司,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与快速、安全、可靠的电子支付联系起来。我们运营全球最先进的处理网络之一VisaNet,每秒能够处理24,000多条交易消息,还能帮助消费者防范欺诈,为商户提供支付保证。Visa不是银行,不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和设定持卡人的卡费及利率。然而,Visa的创新使其金融机构客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等产品。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corporate.visa.com。

  关于ROAM

  Ingenico旗下公司ROAM通过提供安全、低廉和强大的移动POS解决方案来帮助商家迅速地接触市场,且无需考虑技术环境。ROAM的“powered by”移动商务平台提供硬件外设、应用、工具和服务,世界范围内的企业可以藉此享受通过使用移动设备重塑与客户互动关系所带来的便利,同时提高业务效率。ROAM成立于2005年,是移动POS领域的先驱,曾生产并销售了业界第一台加密移动卡读卡器。如今,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业界诸多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提供移动POS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roamdata.com.。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Visa的文章:Visa普及NFC移动支付或遇挫 美国无线运营商是主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