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Platform更新NFC信息规范


2013-3-1 10: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近日,GlobalPlatform更新了移动NFC服务中的系统信息规范( System Messaging Specification for Management of Mobile-NFC Services),更加具体的规范了NFC服务提供者如何进行连接,以及在NFC生态环境中如何与其他NFC服务提供者之间的兼容。

  该规范首次推出是在2011年,致力于定义NFC产业相关利益群体的角色以及责任,并描绘出相关“语言”轮廓,以使所有NFC参与者具有全球统一性,当通过空中网络或者通过互联网云环境管理安全应用时,各个产业角色之间可以进行无障碍交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使用该规范,在NFC应用安装中可以使不同的参与者在可互操作、安全、可靠的web服务格式中进行信息交换。

  “移动信息支持后台服务,促进一个应用在移动设备当中的安全部署或者服务开通。”GlobalPlatform技术顾问Gil Bernabeu解释道,“移动信息同时可以处理安装后的信息事件,比如一个终端用户请求一个更新服务特权或修改个人信息,这可以是用户使用设备自我管理,而当一个设备丢失时,服务需被动暂停。”

  更新文件免费下载链接点击:GlobalPlatform NFC信息规范v1.1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GlobalPlatform的文章:GlobalPlatform发布新应用安全模式 简化NFC应用安全评估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