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l Networks发布vWand“NFC电容笔”


2013-3-1 17:49

  虽然越来越多的设备拥有 NFC 功能,但是没有这个功能的设备也不少。一家名叫 Sistel Networks 的公司开发了一款产品——vWand,让更多人可以“体验” NFC 功能。

vWand“NFC电容笔”

  据 TechCrunch 消息,vWand 从某种程度上类似电容笔。通过蓝牙将 vWand 连接到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后,你就可以用这只笔将信息读入其中。

    vWand 采用塑料材质,重量较轻。笔端有两个 LED 灯,指示是否正在工作。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用 vWand 尾端点击一些 NFC 标签,就可以马上启动 Android 设备里的应用,比如发短信,打电话等。不过这个功能似乎有点鸡肋,直接用手机打电话不是更方便?这款产品适用于 Android、iOS 和 Windows Phone 三种手机系统。

  Sistel Networks 透露正在其他领域寻找发展机会,比如电子医疗记录系统、零售等其他方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