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联通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 共推移动支付等应用


2013-3-2 14:45

    2月27日,鹤壁联通与建行鹤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鹤壁联通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在手机银行、移动支付领域、电子商务及相关增值应用领域的探索与合作,实现高度融合、无所不在的信息化金融服务,为公众、企业及行业创造更好的金融和信息生活体验服务。

    区域智慧化已成为国内外城市建设的新趋势,中国联通鹤壁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鹤壁分行的牵手合作,是落实智慧鹤壁的重要举措。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卡保通”、“易生活”、“社区金融”等六方面开展合作。

鹤壁联通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 共推移动支付应用

    陈涛表示,中国联通鹤壁分公司将依托联通3G信息化技术的优势,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构建一个“智慧金融”信息化的服务平台,更好地实现“为民、惠民”的服务宗旨,为智慧鹤壁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