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在线城市指南网站Kiosk推出NFC奖励机制


2013-3-5 10: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加拿大Kiosk(Canadian Kiosk),是加拿大最大的在线城市指南网站,近期,该公司与零售忠诚专家Adelya合作,为加拿大企业提供NFC积分奖励计划。Kiosk的电子奖励计划是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消费者的积分赚取只需要简单的指定位置核对参与即可,而不需要通过购买赚取积分。

  NFC普遍认为是下一代智能终端的标配,鉴于此,该项目使用NFC手机在指定位置读取标签赚取积分,同时传统会员卡在指定位置也有相对应的积分赚取方式。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企业会员在简单的积分赚取之后,访问电子奖励在线商店( Digital Rewards Online Store)可以兑换礼券、免费赠品和会员特权。不仅如此,会员可以通过Kiosk发布的相关活动赚取额外积分,比如酒吧之星活动(Bar Star mission),Kiosk会员在十二个小时之内访问三个酒吧可获得。艺术突袭活动(Art Attack mission),六个小时内,会员访问三个艺术画廊可获得奖励。

  而该忠诚度计划也有会员等级之分,从“游客”到“当地名人”分为四个等级,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

  Adelya CEO Jean-Francois Novak认为,“Canadian Kiosk是我们第一个北美合作伙伴,它覆盖加拿大主要城市,他们设计出了一个非常诱人的奖励项目,结合NFC技术实时的奖励消费者。”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