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推出微钱包移动版 进军移动支付


2013-3-6 8:42

   新浪发布了新浪微博微钱包移动版,目前只有Android和HTML5版本,随后将推出iOS客户端版。新浪发布微博钱包移动客户端,也意味着新浪微博正式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目前微博钱包仅支持添加13个银行的借记卡。绑定银行卡后,在支付的时候可以选择账户余额支付、网银支付、还有银联支付。

  微博钱包移动客户端的功能有:

  支持钱包余额付款、支持4大手机银行、银联卡支付

  即将支持60多家银行快捷支付

  即将支持刷卡支付

  即将支持NFC支付

  支持存款、取款、付款、转账功能

  缴费支持上海、南京、合肥、苏州、沈阳等9大城市

  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全国31个省手机话费充值,即时到账

  即将支持信用卡还款,交通罚款和电影票购买

  随时将你获得的优惠券、会员卡等保存到卡包

  兼容苹果Passbook

  微博钱包是新浪微博推出的社交化在线支付平台,采用新浪自有的“新付通”支付牌照,最早于去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主打“轻松、快乐和安心”的移动支付体验。

  新浪微博也一直在尝试电子商务和O2O服务。如之前在微博上推出的购买Smart汽车以及购买小米手机2等电商活动,最终都是通过微博钱包完成支付的。通过微博钱包,完成了线上电子商务的闭环。此外,新浪微博在线下还有众多的合作商家,用户可以再线上下单购买,通过微博钱包支付,再去线下消费,这样一来也就形成了整个微博生态圈的O2O闭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