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Golf推出NFC装备 增加高尔夫娱乐者的游戏乐趣


2013-3-6 14: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3月5日,Game Golf推出增加高尔夫乐趣的NFC装备,并由知名的高尔夫运动员 Graeme McDowell和Lee Westwood试穿推广。

Lee Westwood试穿GYG设备

  高尔夫娱乐者可以通过俱乐部中的NFC标签和Game Golf设备GYG 来进行成绩统计,GYG是一个拥有GPS、移动传感、蓝牙以及NFC功能的盒子设备。而图中的钉子,则是拥有NFC标签的球托。

GYG设备、标签及应用

  使用者利用GYG设备进行成绩记录,以及同步到俱乐部官方应用当中,设备还可以跟踪比赛表演,如球道精准性、击球距离、位置以及其他数据,以方便对两轮比赛的对比。

GYG应用APP分析球员成绩

  高尔夫娱乐者同样可以将他们的成绩分享给朋友,技术分析可以给其他人设置更高的挑战,吸引更多的人去打破其记录, Game Golf创始人兼CEO认为,该技术的诞生可以提供高尔夫之间交流的便利,群内人士必将为此“喜极而泣”。

  “一个可度量化和具游戏性的新时代将快速并彻底的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他认为,现有的高尔夫技术仅仅是教你怎么打高尔夫,但他们的技术可以系统提升游戏者的球技。

  据悉, Game Golf将于2013年夏季正式将该产品推出市场。

  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www.indiegogo.com/projects/285885/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