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ike Identificator推出自行车NFC和RFID追踪服务


2013-3-6 15: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意大利Bike Identificator近来推出自行车自动防盗系统,NFC以及RFID标签都固定在自行车,标签将与在线登记系统结合,对自行车持有人进行认证的同时还可以追踪丢失或者被窃的自行车。

  对于NFC认证方面来说,标签的读取可以通过使用者的智能手机进行,此外系统可以记录下一次标签读取的地点,为自行车持有人提供寻找丢失自行车的可能。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意大利整套方案需要花费25欧元。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