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


2013-3-6 16:14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是当下全球业界公认的未来发展趋势,作为金融、电信、交通、电商、移动互联网等众多行业的重要应用,移动支付不仅颠覆了传统的支付手段和模式,也促进了公众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变革,从而催生出全新的千亿级蓝海市场。国内移动支付产业在各方合力推动下,产业生态体系初步建立,全国各地商用进程进一步加速,有望在2013年迎来快速增长。

  为更好的促进移动支付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中国通信学会将于4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2013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移动支付产业交流展示平台,移动支付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汇聚了全产业链环节的共同参与,已成为中国移动支付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论坛以“应用驱动,竞合发展”为主题,旨在以应用为驱动,以市场需求为中心,聚焦移动支付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应用,引导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倡导有序竞争合作,促进加强产业链相关单位的交流对接。同时,邀请移动支付产业各领域的顶级高层和专家,解读2013年移动支付产业监管、政策标准、技术产品、创新模式、业务合作、发展机遇等方面的最新资讯,直面产业当前面临瓶颈,深入分析解决之道,助力全面了解2013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趋势,结合行业应用需求,务实推进移动支付业务的产业化应用发展。

  论坛将邀请移动支付产业全产业链环节共同参与,通过高峰论坛、主题论坛、行业对话、专家座谈、等形式展开,同期还特别新增移动支付相关政策、业务和技术培训,并设立展览展示区分享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的应用合作。

  我们非常诚挚的邀请您莅临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共襄盛举!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www.mpays.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