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个人版手机刷卡器正式商用:已进入全国推广阶段


2013-3-8 8:53

  据中国联通支付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监杨吉焕微博透露,该公司手机支付产品“沃刷”个人版手机刷卡器已经正式商用,目前正处于全国推广阶段。

  据悉,此款手机刷卡器支持银行卡余额查询、信用卡还款、转账汇款、话费充值、游戏点卡充值、水/电/燃气缴费等便民支付业务。用户可通过手机下载“沃刷客户端“搭配音频口刷卡硬件一起使用,无需对已有银行卡开通网银即可享受便利支付业务。

  杨吉焕表示,该产品支持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及信用卡,且风险控制体系完善,解除用户后顾之忧。目前中国联通各分公司已准备投入一定的营销资源,大力推广此产品,包括给予签约用户的优惠政策以及签约用户与其它营销政策的配套。

  中国联通支付公司自去年4月底成立后,先后发布了多款支付产品。包括网银网关、快捷支付、无卡支付、移动收银台、POS收单、银行卡代扣、代理商资金归集、手机公交、手机银行等。此次最新推出的“沃刷”手机刷卡器主要面向合适的产品绑定客户、集团优质客户及高端客户,为其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