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北京代表处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观察员席位


2013-3-8 9:42

  Visa公司日前宣布,其北京代表处已获得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批准,正式成为协会观察员。成为协会正式观察员后,Visa将有机会参与协会的会员活动,并与会员分享Visa的全球最佳实践经验及行业专长,内容涉及行业共同关心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如风险管理、行业标准的制定与合作,以及创新支付等话题。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是经民政部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性团体法人,是中国支付清算服务行业自律组织,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协会旨在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维护支付清算服务市场的竞争秩序和会员的合法权益,防范支付清算风险,促进支付清算服务行业健康发展。2011年协会成立伊始,Visa即与之展开积极合作。针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预付费卡及移动支付等行业热点问题,Visa通过专家访问及研讨会等形式,与协会分享了宝贵经验。2012年,

  Visa在协会的支持与指导下,与中国银联成功合作承办了“中国支付安全高层研讨会”。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Visa的文章:Visa欧洲增加对移动支付公司Monitise投资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