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博物馆添加NFC标签 提升展览效果


2013-3-13 15: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意大利热那亚市Wolfsoniana博物馆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观赏体验,将增加NFC标签和二维码到每件艺术品的标牌中。

  通过扫描NFC标牌中的NFC标签和二维码,可以更深度的了解每件艺术品的信息,而扫描,需要下载该博物馆的APP应用。

意大利博物馆NFC标签

  游客在博物馆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多媒体方案,一个是专门为儿童设计,内容更加简单易懂,而另一个是为成年。在参观完之后,他们将被邀请参加一个游戏,使用NFC技术测试游客学到了什么。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系统供应商是 Darts Engineering,该公司商务经理Andrea Caridi表示,使用NFC比二维码更为简单,二维码来说,将手机放在一个特定位置不怎么方便,但NFC显得更好。我们从2011年便开始致力于这方面的工作,那时我们并不考虑使用NFC手机到方案里。NFC是一项新技术,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机会,去为公众提供一个现代和先进的体验。

  该博物馆是 PALM-Cities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主要将NFC和非接触技术集成到个人化设备当中,推动产业发展。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