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锁百货移动设备最高实现交易达25%


2013-3-14 8:57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连锁百货J.C.Penny 25%的交易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目前公司加大了移动设备使用的投入力度。

  “J.C. Penney四分之一的交易来自于移动POS机(移动终端销售设备),本月底所有店员将拥有iPod Touch设备。”CEO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透露。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美国最大连锁百货J.C. Penney,目前正在与技术供应商Oracle合作检修其信息技术平台。IT升级后,店员可用苹果公司的 iPod Touch来操作移动销售系统。“之前,这25%的交易都是在一个移动设备上操作的,”罗恩·约翰逊说道,“这个季度开始,员工将通过店内的Wi-Fi使用iPod Touch,可直接看到产品信息、培训情况以及所有员工的支持系统。”

  纵观美国各大商场,可以发现移动设备越来越多的成了商家们的热门选择。连锁零售商用它们来为购物者提供结账服务、帮购物者查看库存状态等等。众多设备中iPod Touch日渐流行起来。它可以让店员帮助顾客在网上查询产品信息、检索库存、获取在线订单,顾客不需要排队便可支付所购商品。与此同时,商店还能节省下收安装银台的空间。

  当然,在这个移动化进程中,也对店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需要灵活的操作移动设备系统,还要学会判断购物者是否准备付钱了,否则可能会打消顾客购买的念头。

  同样,美国运动休闲服装购物网站Moosejaw的线下实体店也采用了iPod Touch 设备。店员配备上移动设备,随时在店内走动,和顾客沟通交流,使顾客多在商店停留。CEO Eoin Comerford表示:“我们的老店都有三四个支付终端机,而最新的两个店只分别配有两个。新店60%的交易都从移动设备上完成。”

  为了实现移动化目标,零售商们纷纷与移动技术提供商合作,在iPod Touch上安装应用软件,使支付刷卡、条形码扫描和收据打印等都能实现。在这种移动化模式下,商店的购物环境能带给顾客一种亲切感,提高了顾客流量,为零售商们带来了更高的销售增长,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其优势更加突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