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去年移动端交易额增600%


2013-3-14 9:18

  移动端消费已经成为网购的未来。数据显示,去年无线淘宝支付宝交易额占比淘宝网比重大幅上升,占比从2011年底的1.77%上升至去年底的6.87%。

  近日,淘宝无线事业部发布的《2012年度电子商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手机淘宝的累计访问用户已经突破3亿,去年全年成交额增幅也达到600%,为历史最高。同时,无线淘宝支付宝交易额占比淘宝网比重大幅上升,占比从2011年底的1.77%上升至2012年底的6.87%,同比上升了288%。

  但在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同时,业内人士认为,作为配套的支付系统还需要“给力”升级。此前,阿里金融内部人士就曾表示,推出“信用支付”的初衷就在于提高移动支付的成功率,因为不少银行在移动端的技术系统尚不成熟。记者了解到,目前包括四大行在内的主流金融机构,仍未将互联网业务作为重要战场,移动支付在安全性、成功率及稳定性方面仍有待提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