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NFC移动支付在零售及一卡通领域应用


2013-3-18 16:15来源:移动支付网

    新年伊始,银联与中国移动合作齐推NFC手机钱包的消息可谓引爆了新一年行业人士对NFC发展的猜想。NFC作为一项近场通讯技术,其与生俱来的安全性让NFC本身带着一份支付的使命。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移动支付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作为移动支付主要技术的NFC也逐渐升温。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NFC还只是一个很生疏的字母组合,甚至一些行业人士都不是很了解NFC的具体优势与劣势。在往期的NFC论坛沙龙中,我们重点介绍了NFC技术本身与一些应用案例,3月22日举办的第三期NFC论坛沙龙,主题为《NFC价值链及案例分析—移动支付如何用NFC》,循序渐进将对NFC的讨论引入到最重要也是最受关注的移动支付应用中。

    届时我们将邀请产业链中三种角色分别参与演讲,共同探讨NFC在移动支付中的应用。三位嘉宾的演讲主题分别为:1.NFC在零售商超连锁企业系统应用和O2O新型业务形态。2.NFC移动支付。3.NFC一卡通应用。

    NFC在零售中,技术正在重塑零售业,而移动互联网则是众多技术中耀眼的“明星”。因为有了移动互联网和NFC智能手机,品牌商、零售商和消费者才真正站在了一起。NFC智能手机成为连接零售商和消费者的情感通道、互动通道,对于过去几十年积累了庞大地面零售资源的实体零售商来说,NFC智能手机成为追赶、甚至超越电子商务企业的“天时”和“地利”。具体NFC如何改变零售业,又如何应用在移动支付当中,欢迎报名参加第三期的NFC论坛沙龙,沙龙同期举办NFC圆桌论坛,您可以通过提问交流,分享行业经验。

    关于第三期NFC论坛沙龙:http://www.mpaypass.com.cn/news/201303/11140318.html

    NFC论坛沙龙在线报名:http://www.mpaypass.com.cn/NFC_Forum.asp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