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推手机拍照支付业务


2013-3-20 11:24

  美国合众银行(U.S. Bank)日前成为美国首家允许客户通过拍摄账单来完成账单支付的大型银行,客户只需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拍摄账单,而不需要手工输入付款信息,就可以完成账单支付。美国合众银行与Mitek系统软件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服务。

  该专利技术能够安全地从纸质账单上提取相关信息,并自动填充移动支付所需要的信息,客户确认信息之后,就可以安排付款了。客户可以通过美国合众银行的iPhone、iPad和安卓应用程序免费使用这一服务。根据美国合众银行的声明,分析师预测到2018年,美国将有33%的成年人使用这一功能;而另一项研究预测未来每5个客户中就会有1人使用该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