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iPhone去购物 沃尔玛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2013-3-21 15:03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玛计划将iPhone自助结账服务范围从目前的70家店增加到200家,并考虑推出移动支付,扫描付款直接拿东西走人,免去排队苦恼。

  “Scan&Go”是沃尔玛推出的一项基于iPhone的自助结账服务,消费者在沃尔玛内消费时,只需要用Scan&Go软件扫描物品条形码,然后直接去自助付款台结账,即可完成整个购买过程。如此,可以省去排队结账的大量时间,加速结账流程,也帮助节省了运营成本。

  虽然可以用软件直接扫描,不过目前消费者还需要去特定的自助结账柜台,所以沃尔玛公司也正计划提供移动支付,支持软件内支付,直接拿东西走人!

  目前该软件仅支持iOS设备,暂时还未推出Android版本。“现在超过一般人的购物者都在使用智能手机,我们也希望借用此条件努力让购物更加便捷,目前有超过一半体验过自助结账服务的顾客都会再次使用Scan&Go。”沃尔玛高级副总裁托马森如是说。

  当前沃尔玛自助结账服务主要集中在佐治亚州和阿肯色州,个别在温哥华、华盛顿以及圣何塞的店铺也有支持。不过,沃尔玛正计划将这项服务推广到美国中西部的区域,从目前的70家店增加到200家左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