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音乐在巴黎推出NFC海报宣传活动


2013-4-1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环球音乐公司与广告方案商Insert以及运营商Orange合作,在巴黎推出NFC海报宣传活动,宣传法国歌手Zazie的最新专辑。

  Orange表示,这种类型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在法国运行,通过NFC手机进行触碰海报,消费者可以下载专辑更深度的信息,并且可以进一步购买该专辑。Orange NFC业务负责人Thierry Millet向移动支付网表示,这是NFC技术的创新使用,简单明了并且增强宣传效果,使得广告变的更有吸引力。

  据方案商Insert的CEO Sebastien Romelot透露,每天大概有10万个广告面板受到触碰访问,触碰次数总计可达1500万。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