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与意法半导体共同展出SWP-SIM手机支付解决方案


2013-4-2 13:42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7-28日,为期两天的CARTES Asia(亚洲智能卡博览会)在香港国际博览馆召开,上海柯斯软件公司在意法半导体的展台上共同展出了基于SWP-SIM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该方案使用了意法半导体ST33芯片,可向用户提供高达1.2M的存储容量。此款移动支付产品以SWP-SIM卡为载体,将PBOC2.0、电子现金等应用加载其中,实现银行PBOC2.0应用下载、个人化、空中充值、POS机余额查询和电子现金脱机消费等功能。

  上海柯斯软件公司在基于ST33芯片上开发的操作系统已经通过了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银联、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银行卡检测中心等机构的 严格检测。公司目前已经向29家移动省公司提交了SWP-SIM测试卡并完成了流程穿越,同时还配合多家省市的移动公司进行移动支付的项目推进与测试。预 计上海柯斯SWP-SIM卡很快将投向市场,为用户提供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