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ARM同时盯上移动支付安全


2013-4-2 14:35

  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作为核心处理器供应商的Intel、ARM也不约而同地盯上了这一领域的安全问题,都开始了各自平台的强化。

  Intel 2012年就和信用卡发行商Visa组建了战略合作,基于Intel参考设计的智能手机在通过了Visa PayWave的认证之后,就可以享受到Visa的移动服务支持。

  ARM则与安全软件设计厂商Gemalto、Giesecke & Devrient组建了联合投资公司“Trustonic”,为移动联网设备开发新的安全标准“TEE”,可用于智能手机、平板机、游戏机、智能电视。

  TEE基于ARM TrustZone安全技术,并融合了Giesecke & Devrient智能卡技术、Gemalto NFC技术,能够执行在线购物、在线支付等众多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