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支持Facebook Home HTC First发布 支持NFC功能


2013-4-8 10:05

  4月5日,Facebook发布了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Home桌面以及一款与HTC联合推出的Facebook定制手机HTC First。Facebook Home将会在4月12日开放下载,届时用户可在Google Play中下载,HTC First也将会与4月12日在美国上市。

  Facebook Home是一款类似于手机桌面的应用程序,运行该应用后,手机本身的UI会被替换成为Facebook Home,将会深度支持Facebook。目前支持Facebook Home的手机包括HTC One X、HTC One X+、 Samsung GALAXY S III、GALAXY S 4 以及Samsung GALAXY Note II。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Home并不是一款手机,也不是操作系统,而是全新的移动社交体验,让用户可以通过人,而不是应用去看待这个世界”。

  使用Facebook Home,用户可以在不打开Facebook应用的情况下随时查看好友信息,实现诸多分享操作,实时与Facebook好友聊天。   Facebook与HTC合作推出的HTC First自带Facebook Home,手机拥有4.3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高通8930AA双核1.4GHz处理器,搭配1GB RAM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HTC First拥有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

  这款手机将会支持LTE以及NFC功能,拥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外壳。HTC First在AT&T的合约价格为99.99美元。

        移动支付网评:在NFC的应用上,日本曾经拥有NFC手环链接Facebook账户进行营销的案例(high touch),而HTC First对NFC的搭载一定程度上对Facebook相关场景应用拓展有潜在的开发作用,未来NFC真正普及之时,Facebook顺水推舟,应时推出相关NFC方案便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