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商3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地铁布置NFC广告


2013-4-9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电信运营商3近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地铁布置了NFC广告墙,本项目NFC方案商是Tapit,户外广告提供者为Clear Channel,3对地铁广告窗口、墙以及地铁车厢的天花板进行了翻修,植入该运营商最新手机的报价情况。

  广告不仅仅支持NFC技术,还支持QR二维码,通过2种识别技术与乘客进行互动,将3的网络店搬进地铁。乘客通过手机读取NFC标签以及扫描二维码,可以进入3的官网,了解各种手机的售卖情况,并且对消费者的消费意向有一定的引导作用。

  Tapit副总裁Niklas Bakos认为NFC是一座桥梁,可以连接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并且进一步肯定NFC在便捷方面超越QR二维码,瑞典的NFC发展低于欧洲其他国家,但现在瑞典市场NFC手机渗透率的逐渐增加,NFC在瑞典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地铁车厢,大概有220个NFC标签布置其中,并且每个标签的内容以及读取情况都有Tapit后台监控,可以随时按照3的要求,更改标签内容。

  在活动结束之后,Tapit可以进行数据分析,了解每个标签的读取情况,进而分析消费者兴趣。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NFC广告的文章:美国Adspace将在140个商业中心推NFC广告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