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首都地铁推出声波移动支付票务系统


2013-4-9 16: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推出移动支付系统,旅客可以通过手机支付进行票务购买,而支付系统为“data-over-voice(一个数据与声音转换技术)”,由方案公司Margento提供。

  Orange和沃达丰的用户可以进行支付,购买票据之后,不仅仅可以一次两次的使用,甚至10次,通过发送文本信息到指定号码,而后即刻收到SMS确认信息。

  一旦到达地铁,使用者可以拨打免费电话,并将手机放在拥有读卡器的闸门上,手机将发出一声咪响,通过使用Margento的data-over-voice技术,读卡器声音确认之后,实时确认票据并打开道闸,允许乘客通过,整个过程通过声波支付。

  Metrorex是布加勒斯特地铁的运营商,去年51个站点对该项目进行了试点,超过10000次交易在这个系统上完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