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与台湾玉山银行合作试水二维码支付


2013-4-11 20:27

  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与台湾玉山银行达成合作推出“两岸支付通”产品,首次对大陆地区以外的商家开通“二维码扫描支付”, 使赴台自由行的大陆消费者通过带有扫描二维码功能的App,扫描台湾商品的二维码,完成交易付款,之后货物可直送至大陆。

  财付通负责人表示,二维码支付计划于4月底上线,预计会先有3-5个商家通过二维码推广,置于台湾店面、宣传DM、大陆微博、大陆货运外箱等运用。大陆消费者在使用智能手机扫描台湾商品的二维码,可进入到HTML5的财付通支付页面,通过人民币直接付款,而无需用到任何的双币信用卡。而在支付环节中,商品当日的标价均按照当日台币比人民币汇率进行计算的人民币价格,这样可省去大陆用户自己去计算价格的麻烦。

财付通与台湾玉山银行合作 试水二维码支付

  据介绍,本次合作第一波加盟的台湾商家,包括糖村Sugar & Spice、佳德凤梨酥等。由于台湾旅游业商业链完整,商家服务态度良好,商品种类繁多,绝大部分台湾自由行的大陆消费者即使已经离开台湾,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上进行购买当地商品。为了方便大陆用户在网上也能买到有保障的台湾原产商品,用户在财付通合作的台湾商家网站上购买商品,可以实现人民币付款。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海外代购市场交易规模达483亿元,较2011年涨幅82.2%。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海外电子商务市场将成为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新增长点。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财付通的文章:财付通扩大移动支付市场占有率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