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在北美首推MasterPass电子钱包


2013-4-12 15: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万事达近期宣布,在加拿大推行MasterPass电子钱包,这是该电子钱包在2月巴塞罗那MWC大会发布以来首次进入北美市场。加入该电子钱包技术的包括,波特航空(Porter Airlines)、WagJag、Jaunt.ca、Grocery Gateway等,这些公司都将应用MasterPass作为线上的支付通道。

  MasterPass电子钱包可以使用在PC、平板、手机设备上,电子钱包可以安全的保存消费者的支付账户信息、账单地址以及送货地址。这就意味着使用MasterPass可以省去每次结算繁琐的信息输入。万事达计划将MasterPass的推广以逐渐渗透的形式,在一个领域得到很好应用之后,感染到另外一个领域。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万事达在加拿大的计划是,年底800商户加入其中,2014年2800家商户加入。

  “加拿大对电子支付以及新支付手段的接受能力较强,所以选择加拿大作为北美推行MasterPass的首站。”万事达加拿大电子商务总裁Jason Davies认为,“电子商务以二位数的百分比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需要一个安全、无缝、简单的支付体验,MasterPass正是为满足消费者的这类需求而生,无论是在平板、笔记本还是手机上的支付,都适用。”

  不仅仅是下游商户,万事达更希望获得上游角色在MasterPass的入驻,如银行和那些同样想发展电子钱包的商户,让他们作为MasterPass电子钱包架构中的一部分。万事达还透露,BMO银行(蒙特利尔银行)在数周之后将推出基于MasterPass的电子钱包——BMO钱包。

  蒙特利尔银行北美支付业务负责人David Heatherly向移动支付网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电子方案作为日常交易的支付手段,MasterPass对BMO银行是一个合理的支付方案,符合BMO的战略发展,BMO钱包的推出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安全、无缝、简单的支付方式,并且涵盖了所有支付终端,如电脑、笔记本、手机,同时安全的性能也将是消费者期待的。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MasterPass的新闻:万事达推全新移动支付产品MasterPass 支持NFC二维码支付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