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移动安全部门裁员400 年度业绩下滑所致


2013-4-15 10:2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4月11日消息,捷德宣布其移动安全部门进行400人的大裁员,原因则是由于年度业绩下滑。捷德称,裁员的移动安全部门主要经营SIM卡产品和TSM平台业务,而裁员则是为了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

  该部门的在2012年的税前利润是9500万欧元,相对2011年的1.08亿欧元下滑了近10%,整体销售额为18亿欧元。

  捷德称,移动安全部门身处一个竞争激烈、价格压力全球化的环境,些许讽刺的是,该部门上报的情况是,以5%的销售额增长,达到了6.87亿欧元销售额。部门与公司之间的数据之战,让裁员显得扑朔迷离。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被裁的400人中,大部分是参与欧洲业务运营的员工,其中125人为捷德慕尼黑总部。

捷德首席财务长官Peter Zattle

  “移动安全部门的盈利项目设定运营18个月,在重组之后的目标是每年6000万欧元的盈利。”捷德首席财务长官Peter Zattler表示。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捷德的文章:捷德与PayPal合作为巴西网络运营商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