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封杀第三方微型支付工具Flattr


2013-4-17 9:48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对第三方微博应用服务商的整顿仍在持续中,日前,其又封杀了一家通过“赞”微博实现小额支付的公司Flattr。

  Flattr开发了一个针对社交网络的微型支付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赞”某个微博的方式,向微博博主提供小额支付。这一工具被视为对内容创造者的一种致谢手段,目前除了Twitter之外,还应用到了Instagram、Flickr、SoundCloud等网站。

  不过,这款今年三月份刚刚上线的工具,立刻就遭到了Twitter的封杀。Twitter最近告知该公司,其产品违反了Twitter API的相关规定。

  据报道,Flattr主要通过Twitter的API,获取某个用户“赞”过的微博,以及微薄的创建时间等要素,不过Twitter引述了API规则中的第四部分(和商业用途有关),这部分条款指出,“你的广告内容不应该类似或是被用户认为是一个Tweet……你不能通过Tweet行为进行销售或是获得补偿。”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Twitter刚刚封杀了另外一家通过微博帖子实现支付的公司Ribbon。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