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Snapper增加NFC交通卡服务 泊车应用


2013-4-18 10: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新西兰惠灵顿的城市会议中心正在试点Snapper公司提供的交通卡,支持NFC手机来支付停车费用,现在有50个票务机支持Snapper的支付应用,在未来6周内,有550个终端将连续安装到各停车场。

  “在惠灵顿,大约有25万消费者装载了Snapper应用以支持停车服务,而接下来我们将提供消费者更多领域的支付可能,而25美分的交易扣率,比短信停车支付和信用卡支付更让人可接受。”Snapper CEO Miki Szikszai表示。

    移动支付网有关NFC泊车的文章:纽约试点NFC泊车系统 同时支持二维码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