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再推NFC手机支付产品 未来将瞄准商用领域


2013-4-19 21:09

  4月19日,浦发银行在北京发布会上使用三星GALAXY S3、S4等多款手机,展示了与中国移动等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两款手机支付产品,覆盖了信用卡和借记卡两个领域。据浦发银行介绍,浦发是国内唯一一家将银行卡完整地空中植入手机SIM卡,并实现诸多空中服务的商业银行。

  继一周前,Galaxy S3支持手机支付的操作系统悄然发布后,19日,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等合作伙伴又再次推出了适用于GALAXY S4的手机支付产品。浦发银行在会上展示了基于S3、S4系列手机支付产品,并表示同时还有多款手机业已具备支付功能。 用户只要轻挥手机就能完成消费。在发布会现场的自动售货机前,将手机贴近刷卡器,即能吐出饮料;客户不需到网点,持手机就能完成充值、查询等众多金融应用。

浦发银行再推NFC手机支付产品 未来将瞄准商用领域

  据介绍,浦发银行客户如已持有具备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功能的三星S3等手机,只需要升级操作系统,并更换SIM卡后,即可通过手机下载并实现手机支付功能。非浦发客户也可到浦发银行或中国移动指定网点申请。

  据悉,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将于近期正式推出手机支付商用产品,后续浦发银行还将持续推出多款手机应用产品,全方位手机支付市场布局已经悄然凸显。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