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GCS将Isis SmartTap添加到其POS系统


2013-4-23 16:2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东芝全球电子商务方案公司(Toshiba Global Commerce Solutions)近日宣布,其Ace POS平台将支持Isis SmartTap支付。

  东芝表示,Isis SmartTap可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并且利于忠诚度计划的实施。东芝全球销售服务副总裁John Gaydac表示,东芝致力于为零售商提供战略、商店、技术服务,为零售商吸引给多的消费者。

  东芝与Isis的合作,也进一步加强了东芝的国际移动支付战略实际布局。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sis的新闻:美国电信运营商AT&T新增4G NFC定制手机 为Isis铺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