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付费平台ZooZ获得2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4-24 8:42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付费解决方案初创公司ZooZ今天完成200万美元A轮融资,这次融资由XSeed Capital领投,参加投资者包括lool ventures和Rhodium。后面参加投的两家投资者都曾对ZooZ进行过种子资金投资。

  XSeed Capital的一般合伙人罗伯特?西格尔(Robert Sieg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ZooZ的投资,显示出我们对该公司创始人奥伦?莱维(Oren Levy)、他的团队以及他们关于优化和改变全部付费体验的计划已有的信心的增强。”截止目前为止,ZooZ总计获得融资350万美元。该公司将利用这次A轮融资来提升产品功能,增加对零售商的吸引力,巩固新的合作关系,建立自己在全球支付市场的地位。

  如果一切按照ZooZ的计划进行,这家初创公司将会受益于正在迅速增长的移动付费市场。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预计,全球移动付费市场到2017年的规模将从去年的128亿美元增长至9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8%。ZooZ现在的地址位于以色列,但公司团队计划分开运营,部分员工将迁往美国办公。

  ZooZ创建于2010年,它提供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消费者付费体验,确保安全和欺诈预防。该公司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罗恩?莫雷基(Ronen Morecki),曾是智能信息基础设施服务商VeriSign的研发副总裁。ZooZ声称自己的平台是一个用户友好型的付费平台。去年6月份,它曾与能够让用户创建基于iOS和Android移动电子商务应用的MobiCart平台合作,并且联合向1000家商人推出了ZooZ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