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plice推出紧凑的单件NFC天线


2013-4-24 11: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Autosplice公司近来宣布推出排列紧密、表面贴装的NFC天线,该公司表示,此天线非常适合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NFC天线内置。

  “现有的典型天线缠绕使用的是多片结构,通过注射模制造基座,然后进行天线端点组装,需要独立的固定销来支持SMD接口。” Autosplice介绍道,传统方式在复杂性和质量风险上都较高,而且增加了制造成本。

  相比之下,新的Autosplice防压天线集成于一个统一的单件当中,提高了可靠性并且在成本上有所降低,在铜合金耐冲压性、接触电阻感应以及机械稳定性等方面都优于传统多件式设计。另外,单件式设计的脚点占用更小,减少PCB所需要的空间,使得安装、结构和功能都有更优表现。

  Autosplice天线由冲压铜合金制造,可使用13英寸标准胶带,以便于取放和组装。天线也可以适用在特定的天线以及产品设计要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