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ST为新款安卓智能手机提供NFC控制器


2013-4-24 16:59来源:移动支付网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NEC CASIO移动通信公司推出的令人期待的G’zOne CA-201L安卓智能手机采用意法半导体的近距离通信(NFC)控制器,这款手机初期目标锁定韩国 LGU+运营商。

  意法半导体的NFC控制器芯片支持NFC的所有用例,可协调存在SWP-SIM 和SWP-microSD卡或嵌入式安全单元的多个安全位置存储的多个NFC应用程序。由Stollmann E+V GmbH开发的NFC软件栈运行在终端主机上,支持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全部版本,包括最新的果冻豆操作系统。

  NEC CASIO移动通信公司共用平台开发部总经理Yoshifumi Sakaguchi表示:“随着市场对移动支付方案的兴趣越来越高,拥有NFC功能及兼容安全单元将是我们新款手机的一项重要特性。集成简易、优异性能和低功耗让意法半导体的NFC控制器和安全单元成为我们的G’zOne CA-201L智能手机的最佳选择。”

意法半导体ST为新款安卓智能手机提供NFC控制器

  意法半导体的 NFC产品可实现射频性能最出色的高成本效益解决方案,优化的芯片设计更让其物有所值。特别是射频单元设计可降低总体系统材料成本,从而最大限度降低器件在印刷电路板上的占位面积。新器件符合射频性能的最新要求,确保最佳的NFC使用体验,可缩短各种应用的产品上市时间。

  意法半导体安全微控制器产品部总经理Marie-France Florent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G’zOne CA-201L智能手机提供NFC功能,意法半导体的NFC控制器迅速通过了所有必需的互操作性测试,包括韩国的T-money e-transport和-payment支付技术,沿用意法半导体在SIM 安全单元领域领先的有助于互操作性的硬件技术,意法半导体的近距离通信控制器将让G’zOne CA-201L智能手机为韩国的终端用户提供创新的非接触式服务。”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意法半导体的文章:意法半导体推出无源NFC开发工具包M24LR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