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与汇付天下取得合作 10万个POS机外加管理服务


2013-4-24 17: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惠尔丰23日宣布,与汇付天下取得为期两年的合作,惠尔丰为汇付天下提供10万个POS机安装,并且提供相关管理服务。根据协议,汇付天下将日渐复杂的支付设备管理外包给惠尔丰,如此汇付天下将集中公司资源进行核心业务的发展。

  惠尔丰公司提供安装、培训、售后维修等服务,不仅仅在现在的支付设备运营及维护,还在于新设备的安装。在2012年,汇付天下已经与惠尔丰在航空旅游业务上有相关合作。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而汇付天下在机票、商业物流、电子娱乐以及其他领域的交易额超过千亿元,是国内屈手可指的第三方支付集团。

  惠尔丰亚太区总裁Zvi Mitlanski认为,惠尔丰提供的管理服务可以让汇付天下更专注其核心业务,惠尔丰在中国的服务也已经覆盖全中国,也证明了惠尔丰的实力可以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增长的定制产品需求,以及增值服务完整解决方案的要求。

  国内支付市场正在快速持续的增长,银行和第三方支付产业竞争使得惠尔丰在其中可以谋取大量的合作机会,为之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支付服务,央行透露,从2006年到2012年间,国内安装的POS设备增长了710万台,复合增长率达43%,并且拥有35亿张银行卡正在流通使用,国内POS市场,惠尔丰在窥视着。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惠尔丰的文章:惠尔丰与韩国SK C&C结姻 共推NFC钱包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