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设计互联网音频交易终端获2012中国物联网创新产品奖


2013-4-25 11:36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国家金卡工程物联网应用联盟、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RFID产业联盟、无锡市信息化和无线电管理局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物联网RFID发展年会”于2013年4月16日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来自国务院各相关部委(行业)及地方省市主管部门的代表,以及国内外物联网RFID业界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和媒体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华虹设计代表上台领取2012中国物联网创新产品奖

  本届年会上,华虹设计自主研发的基于SHC1408S安全芯片的互联网音频交易终端获得了2012中国物联网创新产品奖,同时,作为获奖产品,其也被收录于中国物联网RFID优秀应用案例汇编(第四集),金融服务与移动支付版块。该产品是2012年基于SHC1408S安全芯片特别推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国产算法,支持PBOC金融IC卡双界面读卡器、磁卡读卡器、第二代网银USBKEY、挑战式动态令牌等多种应用。终端支持通过USB接口和模拟音频接口连接到互联网,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安全交易的需要。终端方案支持各项功能模块定制组合,满足客户对成本、功能等不同的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经开始在银行卡检测中心进行双界面接口Level1检测及个人支付终端安全评估检测。在4月12日刚结束的第18届巴西智能卡展期间,该产品也获得很大反响。相信在未来,华虹设计的互联网音频终端产品必将助力移动支付领域的新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