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欲将Wii U NFC手柄支持非接卡支付


2013-4-26 11: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在业绩发布会上证实,公司正在寻求与东日本铁路公司合作,使得其Wii U NFC手柄支持“Suica”智能卡支付,而“Suica”智能卡广泛的应用在东京及周边地区的小额支付当中。

  岩田聪表示,此举将让玩家更简单的进行小额支付,此外任天堂也可以借此拓展商业合作,进军小额支付市场并且获得更多提供低价产品和服务的合作伙伴。

  Wii U的线上商店名为任天堂电子商店(Nintendo eShop),eShop主要为玩家的游戏主机提供游戏、应用、视频的购买和下载,购买之前,玩家需要通过关联信用卡或者借记卡账户。在过去的六年,eShop的销售额从20亿日元增长到160亿日元。

  为了给玩家提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任天堂在Wii U手柄中植入NFC芯片,使之具备NFC功能。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周也推出首个NFC游戏《口袋妖怪:乱战U》,其中配备的口袋妖怪人偶也带有NFC功能,提升游戏的耐玩度。在此任天堂也欲利用NFC功能增加对非接触IC卡之间的互动,使之具备实时的支付功能。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任天堂的新闻:任天堂推出口袋妖怪玩偶 拥有NFC功能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